重庆市代表处


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八日,我行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颁授执业许可证,批准我行在重庆开设代表处。


重庆是全中国四个直辖市之一,由北京中央管理。 重庆是中国西南方最大的经济中心,亦是中西部发展的重点城市。由於重庆全市人口达三千万以上,它和其周边地区充满着众多的商机及巨大发展潜力。


在重庆司法局及香港律师会的鼎力支持下,我行成为首间获批准在重庆成立代表处的香港律师事务所。

我行的代表处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七日开幕,并於当日在重庆海逸酒店举行开幕酒会。我行很荣幸能邀请副法律政策专员黄继儿先生、周永健先生及叶成庆先生(他们两位均是前香港律师会主席)前来参加「重庆 - 香港法律週」,也能同时抽空亲临我行的开幕酒会。


我行合夥人承诺为客户提供这地区上的商业法律服务。


重庆市代表处的地址

香港苏姜叶冼事务所驻重庆市代表处

中国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希尔顿商务中心25楼

电话 : (86-23) 8903 8638

电邮 : chongqing@skys.law.com.hk

重庆市代表处所提供的服务



我们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务帮助有意在香港和国外投资的内地客户以及希望在内地发展业务的香港和国外客户。


我们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给客户。包括提供法律意见及协助客户有关:


1. 公司财务及商业事宜,例如合营、项目融资、公司的筹组及成立、收购及合并等;


2. 商标、设计、域名、专利技术引进及许可证的注册及法规执行;及


3. 设立特别形式的投资项目,包括房地产、能源建设及其他基础建设计划。 我们期待为客户们不同的商业需要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