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簡介


蘇姜葉冼律師行是由五位曾於一間國際頂級法律事務所駐港辦事處擔任高級律師的創辦合夥人,於一九九二年成立。自開業至今,本律師行已建立為一間有良好聲譽之商務律師行。


本律師行現擁有一支來自本地及外國,極具資歷及經驗的律師隊伍。他們分別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英國、澳洲及新加坡的執業資格。其中部份律師更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他亞洲地區的法律制度及運作有相當的認識及經驗。這些律師在國際語言及文化溝通上皆能勝任,並能夠配合本地及國際市場客戶的個別需要而提供全面的及優質的法律專業服務。


蘇姜葉冼律師行的客戶網絡範圍廣泛,包括有上市公司、私人公司、銀行、投資商人銀行、金融財務機構、電訊服務供應商、科技公司、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政府機構、證券商、地產發展商、連鎖店、合夥人、客戶服務供應商、遺產執行人、信託人及私人客戶等。


本律師行的業務範圍主要分為民事及刑事訴訟、知識產權、公司及商業事務和資訊科技。